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心凌初夜门事件 王心凌初夜门事件是怎么回事?

    对于王心凌,大家对她印象最深刻的相信是那首《第一次爱的人》了,当年她凭借这首歌红遍大江南北。作为明星,大家往往更加关注的便是她的感情生活,那么王心凌初夜门是怎么回事呢?

    说到王心凌初夜门,还得从王心凌17岁时说起。当年王心凌和范植伟相恋,两人断断续续交往了5、6年,期间范植伟屡屡劈腿,当时傻傻爱着范植伟,所以就算分开了还忍不住跟他保持类似情侣的关系。

    除了劈腿,范植伟还在2010年曝出王心凌的私密往事,消费前女友。范植伟先是在facebook上公开了王心凌的亲密合照,又在采访中表示,当时17岁的王心凌,并不是“第一次”,这便是曾经被传得沸沸扬扬的王心凌初夜门事件。

    台湾演艺圈多位艺人因为王心凌初夜门事件都出来大骂范植伟是“烂人”,娱乐圈“倒范”势头猛烈。而王心凌也因此事备受打击,更是崩溃大哭,十分委屈。曾经的感情令她成长许多,即使现阶段面对自己“被消费”的局面,她依然不后悔曾经那段感情。

    不过王心凌初夜门事件已过去多年,此事对于王心凌的打击早已不在,不过如今的王心凌依旧单身,对于喜欢王心凌的网友,大家都希望她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