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洪金宝向华强谁的地位高 网传恩怨极深

    向华强在香港娱乐圈一直是呼风唤雨的人物,而洪金宝在香港演艺圈也是举足轻重的人物,网上流传洪金宝向华强俩个人不和,莫非洪金宝向华强俩人恩怨极深。

    洪金宝向华强谁的地位高
    洪金宝向华强谁的地位高

    向氏兄弟在香港娱乐界、电影界的地位可谓举足轻重,香港诸多影星和向华强都有很深厚的合作关系,著名导演王晶、刘镇伟、徐克、杜琪峰、麦兆辉等也与向氏兄弟交情颇深。王晶曾经说过:“不好好拍片,门牙也会被打掉两个。”说的就是向氏兄弟。

    洪金宝当时在香港娱乐圈可谓有一定的势力,当时人们称成龙为大哥,称洪金宝为“大哥大”。香港影坛有很多大哥:在陈可辛眼中,曾志伟是大哥;在很多人看来,成龙是大哥;但对曾志伟和成龙来说,洪金宝才是大哥。事实上,在八十年代,最多人叫有黑社会势力洪金宝的是“大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