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庭老公是谁?揭秘张庭小三的上位之路

    张庭,一个美丽的女人,清新、娴雅、充满着女性的温柔,以她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塑造的演员形象征服了亿万观众的心,而在生活中张庭曾经被说是小三上位,赶走老公的原配成功上位做阔太,那么张庭老公是谁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扒一扒张庭的感情生活。

    在演艺圈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张庭,早前前随着《武媚娘传奇》的热播,再次走进了观众们的视线之中,这位曾经出演《穿越时空的爱恋》的女一号,在事业上又重新焕发了第二春,除了在事业上成功之外,张庭在感情方面也不得不说是一个绝对的成功人士,从被万人唾骂的小三,到如今的亿万富豪的太太,张庭一路走来,结果似乎都非常的完美,据悉张庭老公是个亿万富翁。

    张庭老公
    张庭老公

    张庭老公林瑞阳,林瑞阳1989年迎娶当时只有20岁的曾哲贞,两人育有一儿一女。据报道,曾哲贞也曾是一位演员,但在拍完第一部剧后就息影在家相夫教子。直到1998年,林瑞阳和张庭在北京牵手照曝光一个多月后,曾哲贞和林瑞阳才开发布会宣布已经离婚,原因是性格不合,张林俩人并不是婚外情。但在外界看来,两人宣布离婚是为了保护林瑞阳和张庭。

    据报道,因为在牵手照曝光后,当时担任林瑞阳经纪人的夏玉顺这么回应:“外面的蜘蛛精勾引我们唐三藏。”被贴上“蜘蛛精”标签的张庭,马上召开发布会,在5分钟的声明时间里,她哭得眼睛红肿一度昏倒。为了挽救形象,林瑞阳还公开喊话这辈子不会再娶。张庭也说不会嫁林瑞阳,之后,张庭老公林瑞阳舍弃“台湾第一小生”的称号,淡出娱乐圈,转战大陆变身生意人,先创立影视制片发行公司,再从事房地产业。张庭则到大陆继续拍戏。

    两人也继续拍拖。不过林瑞阳事业并非一帆风顺,2002年投资失败,幸好张庭拿出存折无条件供林瑞阳使用,才让林瑞阳翻身,并摇身一变成为亿万富翁,2006年其公司的总销售额达330亿元人民币,为报答张庭,曾说不婚的林瑞阳8度向张庭求婚,2009年两人结束11年爱情长跑注册结婚。

    2011年,谈及与张庭的婚外情,林瑞阳说:“70多天不断的舆论打压,那是我最痛苦的时期。但我从没后悔也没摇摆过,我坚信与她的恋情。”他坦言做了错误示范,没资格当偶像,因而退出演艺圈,不管怎样,现在的张庭已经走出“狐狸精”阴影,从当年躲避媒体的第三者变成公开晒幸福的阔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