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庭被疑年龄造假的原因 张庭老公林瑞阳个人资料

    虽然说明星的个人资料是他们自己的个人隐私,但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明星似乎对自己的年龄挺在意的,恨不得改小一点。虽然在对外的资料上可以随意更改自己的年龄,但事实却依旧摆在那里,所以有时候不免就会露出马脚了。比如加入豪门的张庭被疑年龄造假,这就让人不解了:为什么张庭被疑年龄造假呢?

    张庭图片
    张庭图片

    可以说,在娱乐圈中,很多女星依旧将自己保养得非常好,丝毫看不出真实年龄,而阔太张庭便是这其中一个。已经四十多岁的她,因为保养有方,肌肤依旧富有弹性,加上她迷人的小酒窝,使得她看起来依旧年轻,因此也被粉丝称为冻龄女王。

    而张庭被疑年龄造假一事,说的是去年,张庭在一间超市买酒,被收银员要求检查其身份证。对于这趣事,张庭发文称自己被怀疑未成年,还被超市工作人员问女儿,自己是不是她的姐姐,更是表示自己真的冻龄在18岁了。

    不过,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身穿运动服装、头戴粉红色休闲帽的张庭,看起来确实年轻充棉活力,这样的面貌,使得张庭被疑年龄造假也说得过去。当然,也有粉丝站出来表示“装什么嫩”。不管大家对张庭被疑年龄造假的看法是怎样的。

    至少现在张庭一家四口,生活很是幸福。尤其是张庭有个身家逾百亿的富豪老公,更是令人羡慕。大家也都只知道张庭老公林瑞阳是一个有名的房地产商,但其实在早前,林瑞阳也是一名演员来着,年轻时的林瑞阳还有着“台湾第一英俊小生”的美称呢,只是后来退出娱乐圈,成了一名富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