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信用卡值得办 这几张不要错过

    如果你关注当前的信用卡,不难发现有些卡的权益是重复的,虽然有些卡是大白金,但实际上金额很低,有些卡看起来很好,但年费很高,整体性价比太低。那么哪些信用卡值得办?这几张不要错过。

    1、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持卡人在指定商户类型消费满额返刷卡金高至5%,一年有三次,在指定机场刷卡消费1元可尊享48小时停车服务,还有10次指定机场刷卡消费1元可尊享2小时停车服务。并且农行还为持卡人专设了兑换专区,可以用积分兑换儿童枕、婴幼儿饮水杯、婴儿理发器、美容仪等宝宝和妈妈们日常所需的各类用品,专享积分兑换礼品8折礼遇。

    2、光大银行抖音联名信用卡。该卡申请门槛非常低,只要资质没有太大问题,下卡的概率就非常大。同时持卡人每年还有3点龙腾贵宾厅服务,并且有3次在指定机场刷卡消费1元可尊享48小时停车服务,以及10次指定机场刷卡消费1元可尊享2小时停车服务。除此之外,在苏宁小店单笔消费满10元最高立减5元,京东购物随机减最高188元,苏宁购物随机减最高50元。

    3、中国银行长城钻石信用卡。在航班延误后,持卡人可以享受1小时起赔50元,超过1小时后,每分钟赔2元;航班取消每次赔付200元;年累计赔付上限3000元,并且可以享受机场/高铁贵宾权益,即4次1元单人服务(仅限持卡人本人)、2次6.2元三人服务(含持卡人和最多两位随行宾客)。除此之外,还有每年合计不超过3次的道路救援与代驾服务,以及指定健身房、羽毛球馆、网球馆、游泳馆享受免费运动健身权益,每年合计不超过3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