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力宏老婆是谁?李靓蕾家庭背景雄厚

    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支持他的女人,歌星王力宏在娱乐圈一直大红大紫,跟他的家庭背景个人努力脱不了关系,其实作为枕边人,王力宏的老婆也不简单。前几天,王力宏在微博上公布喜讯,老婆产下二胎女儿,取名王嘉娜。那么王力宏老婆是谁呢?

    王力宏老婆是谁
    王力宏老婆是谁

    王力宏出道至今已有21年,从音乐到电影,演艺事业小有成就,如今更是即将二度当爹,人生迈入新的阶段。早前王力宏突然闪电结婚震惊了网友,外界对“二嫂”也是议论纷纷。王力宏老婆是谁?

    据了解,王力宏老婆李靓蕾曾经在摩根大通工作将近四年,起初是担任国债及证券服务的商务分析师,随后又转战分部战略、产品开发和运营风险管理等等四个领域。短短两年的时间她就升职到助理副总裁,实属不易。

    大家都知道王力宏出身书香世家,家世背景显赫,一家都毕业于名校,王力宏自己也是毕业于美国知名文理学院威廉斯学院,可想而知一般人是很难达到王家的高门槛。据悉,李靓蕾是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跨足金融与时尚圈,曾在摩根大通工作近4年,一路当上助理副总裁,又在时尚品牌相关企业任职,主要从事奢侈品运营管理。

    李靓蕾的友人对其评价也是颇高,称不只人美、气质出众,且讲话幽默、待人亲切,对第一次见面的人不害羞,会主动聊天和关心对方。

    随着王力宏早前公布了女友信息之后就一直鲜有新闻非常低调,两人现在也已经结婚了3年多,现在又生下第二个小女儿。王力宏老婆李靓蕾不仅美貌,更是能力出众,想必这也是王力宏选择她的原因吧,希望大家在这里祝福他们婚姻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