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云迪和王力宏怎么回事 李云迪跟王力宏的断背情

    在娱乐圈中,有时候难得一见的真情谊在镜头的放大下,就会扯出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了,比如在王力宏还未公布恋情之前,一直被捆绑在一起的另一个人就是钢琴王子李云迪了,这样一说,大家就会问李云迪和王力宏怎么回事?为什么两人的名字会形成捆绑效应?今天就来聊聊王力宏跟李云迪之间的绯闻,说不定就知道李云迪和王力宏怎么回事了。

    李云迪和王力宏怎么回事
    李云迪和王力宏怎么回事

    说到王力宏跟李云迪之间的绯闻,大家可能会觉得两个大男生,怎么就传出绯闻来了。这要说到2012年的央视春晚了,在那个春晚上,王力宏跟李云迪在舞台上合作《金蛇狂舞》,帅气的两人在一起斗琴的画面使观众印象深刻,因此从那时起,大家就起哄让两人在一起了。

    要说这样一个热潮,肯定也会有消退的一天,无奈两人感情越来越深,互动也很是频繁,更让人搞不清李云迪和王力宏怎么回事了。李云迪多次在微博上晒出跟王力宏的合照,王力宏的演唱会也经常邀请李云迪当嘉宾,两人这么一来二往,使得不少人开始认真的问李云迪和王力宏怎么回事。

    而这也似乎成了一个百玩不腻的梗,使得王力宏还曾出来澄清表示两人都是喜欢女生的,让大家不要再胡编乱造下去了,然而,还是阻止不了大家关于李云迪和王力宏怎么回事的提问。直到王力宏公开了自己的女友,大家也才都知道其性取向是正常的。

    然而,令人总是撇不开李云迪和王力宏怎么回事的疑惑,因为李云迪的举动总是引起人们的误读。就在王力宏公开女友后,李云迪也以类似的言语公开了自己的女友,使得大家都称李云迪才是王力宏的真爱,连公开恋情的方式跟时间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