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云迪前任女友是谁 其为哥伦比亚大学高材生

    关于李云迪,他的话题就一直都未间断,因为年纪轻轻的李云迪就已经在钢琴领域取得了很多人一辈子都无法企及的高度,甚至有人称李云迪就是心目中的钢琴王子,满足了对男朋友的所有想象。随后的李云迪因为在国内外的乐坛上斩获大奖而逐渐进入了更多人的视线,李云迪的关注度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就是大家对于其感情生活的关注,那么李云迪前任女友是谁呢?

    很多人知道李云迪,还有很大一部分是与王力宏在春晚上面满满的“基情”,两人动作亲密、言辞之中都透露着暧昧,让广大的网友们一度都怀疑这两个人的性取向有问题,甚至一直都高呼在一起在一起。但是他们的关系却随着王力宏的恋情的公开而破解,因为大家明白了他们两个其实只是好友而已,并不如大家想象的那样。于是大家都纷纷向王力宏和李靓蕾表示了祝福,转而也关注其李云迪的恋情了,李云迪有女朋友吗?李云迪前任女友是谁这样的疑问一直困扰着大家。

    其实关于李云迪前任女友是谁,这个疑问其实很早就已经有了,追溯到2013年,李云迪曾在微博大方认爱,也获得了网友们的祝福,女方为田霏,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两人的感情一度为外界所看好。

    李云迪前任女友是谁
    李云迪前任女友是谁

    但是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李云迪已经删除了高调认爱的微博,面对媒体,李云迪坦言自己还是单身状态,也会期待美好的爱情,他自己也正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