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峰的父亲为什么不喜欢吴千语 逃不出富二代忧虑

    关于林峰和吴千语这一对就一直为大家所关注,因为34岁的林峰和20岁的吴千语有很大的年龄差,虽然说年龄在娱乐圈里面一直都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这对高颜值的情侣还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很多媒体的镜头中,可以看出林峰对女友吴千语十分疼爱,宠溺的眼神里面满是对吴千语的关心和爱护,可以看出来两人的感情状况十分好。但是近日有传言称林峰父亲是不喜欢吴千语的,那么林峰的父亲为什么不喜欢吴千语呢?

    林峰的父亲为什么不喜欢吴千语,这样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作为长辈,应该是祝福晚辈的,况且吴千语年纪小小就已经有了很高的知名度,以后绝对会获得不错的发展,且论长相来看,吴千语的姿色也是十分讨人喜欢了,那大家就很纳闷了,林峰的父亲为什么不喜欢吴千语呢?

    据相关媒体透露,林峰的父亲为什么不喜欢吴千语主要还是吴千语的感情过往让林峰父亲有所担忧,因为其父亲觉得她这么年轻就迷住不少“富二代”,可能以后儿子也不一定能够拴住她,林峰父亲这样想也无可厚非,但是林峰却不予理会,因为自己年龄大了,感情的事情自己做主。

    林峰的父亲为什么不喜欢吴千语
    林峰的父亲为什么不喜欢吴千语

    两人经常在微博频繁互动,可以看出14岁的年龄差距并没有对这两人的感情造成影响,反而林峰一直在将自己的女友捧成女王,一度让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