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开撕刘亦菲鹿晗 网友们纷纷力挺王校长

    最近,安分不久的王思聪有开始吐槽明星了,这次主要开撕鹿晗,顺便带上刘亦菲。不过,此次王思聪开撕刘亦菲鹿晗,竟然获得了许多网友的力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鹿晗主演的第一部电视《择天记》虽然受到很多粉丝的欢迎,但是看过这部电视剧的观众都子啊吐槽这部剧的剧情,鹿晗的演技也是吐槽的热点,这部电视剧的口碑一天比一天差,几乎已经是烂评如潮了。这不,就连王思聪看完也是不忘吐槽啊。

    王思聪开撕刘亦菲鹿晗
    王思聪开撕刘亦菲鹿晗

    王思聪在朋友圈说:《择天记》是我看过的所有电视剧中,唯一一部所有主演都不会演戏的。看着又尴尬又好笑,鹿晗和刘亦菲一样,她曾经用一个表情(对就是无表情)演了几部电视剧。

    王思聪开撕刘亦菲鹿晗,王思聪这是在吐槽刘亦菲和鹿晗是面瘫,这下刘亦菲和鹿晗的粉丝就不乐意了,全部跑去王思聪的微博下面讨伐了,不过人家王思聪也没什么在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