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穆晓光范冰冰什么关系 两人亲吻亲密照流出

    所谓人红是非多,这句话用在范冰冰身上一点都见怪不怪,因为从《还珠格格》里面那个苦情听话的金锁,到如今可谓是红遍了大江南北国内外的“范爷”。范冰冰一路走来,也十分的艰难和不易,同样的,她也一直受到了很多恶语相向,以及很多无端的猜忌。但是范冰冰对于这些谣言的态度一向是置之不理,还是也免不了外人的冷语相向,最近又有人对她提出了疑问,称穆晓光范冰冰什么关系?

    穆晓光范冰冰什么关系呢?大家都知道穆晓光是范冰冰的经纪人,而穆晓光是娱乐圈里面鼎鼎有名的幕后推手,经他捧红的艺人不在少数,所以大家就可想而知,穆晓光背后的资源以及他的能力和他在娱乐圈中的位置,所以很多人都希望他能给予援手,但是他却偏偏选择了范冰冰。

    之前的范冰冰,相较于《还珠格格》里面的赵薇和林心如,算不上有多么的知名,但是近年来的范冰冰,显然已经比这二人的影响力稍大一些,甚至所拥有的资产也可能旗鼓相当,这背后,不乏穆晓光的推动。本来这二人就是老板和员工的身份,但是一些暗地里面的亲密照,却将这二人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

    穆晓光范冰冰什么关系
    穆晓光范冰冰什么关系

    穆晓光范冰冰什么关系一直引人猜测,但是作为这二人都没有对此做出正面的回应,但是后来由于媒体拍摄到了穆晓光范冰冰的亲吻照以后,大家就大胆猜测穆晓光范冰冰之前也是有过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