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账单日查询方式

    信用卡已经成为了很多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工具,关于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意思,我们使用了信用卡,有什么方法可以查询信用卡的账单?相信还是会有些人不太了解,那么,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关于信用卡账单日各种问题!

    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账单日是指发卡银行每月会定期对你的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你当期总欠款金额和最小还款额,并为你邮寄对账单。此日期即为你信用卡的账单日。

    卡友的信用卡账单日是1号,到期还款日为20号。卡友在11月5号、12号、23号进行了刷卡消费,这时银行会在12月1号这一天对你的费用进行汇总结算,同时通过邮寄或Email寄送对账单。需要注意的是,每家银行的账单日并不是同一天的。且对于账单日,有些银行还提供了修改账单日的功能,使你的还款变得更灵活。

    信用卡账单日查询

    四种信用卡账单日查询方法,可以尝试操作:

    1、打开信用卡中心官网,登录信用卡网银,在查询账单页面可以看到账单日和还款日;

    2、关注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并绑定信用卡,通过微信公众号的账单查询功能键查看账单日;

    3、拨打信用中心客服电话,接通电话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电话银行密码通过身份验证后,转人工坐席查询还款日和账单日;

    4、申请开卡时邮寄卡片,银行随邮寄信封都附带有信用卡用户指南资料,资料上有介绍该信用卡额度,还款日和账单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