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力宏到底是不是形婚 男神真的出柜了么

    关于明星形婚的事情,这些年着实是被爆出来不少。前面有范玮琪黑人形婚的消息,最近又爆出来王力宏形婚的消息。今天我们来看一看王力宏到底是不是形婚。我们知道,形婚就是假结婚,是为了某种目的而结的婚,在娱乐圈,很多出柜的男星都会选择形婚来逃避大家的指责。

    关于王力宏到底是不是形婚这件事,我们知道王力宏出道后就因外型俊美,长相英俊一直被同志群体视为心中的情人,关于同性恋其实在王力宏出道的时候就有传闻,而在01年时针对媒体的报道,他就曾发声明表示:“我不是同性恋者。”但是前几年他与钢琴王子李云迪传出同志情,随后他紧急发微博强调“我是异性恋,李云迪也是喜欢女生”。直到如今步入礼堂,却仍难甩脱外界对他的性取向感到好奇。真可谓是人红是非多,流言蜚语一直不断。

    王力宏到底是不是形婚
    王力宏到底是不是形婚

    王力宏到底是不是形婚,我们来看一看。结婚之后的王力宏之前在西安开演唱会,凌晨在庆功宴上宣布老婆李靓蕾怀孕喜讯,怀孕五个月的她穿宽松上衣,小腹明显隆起。而在他刚生日时候搂着老婆说:“谢谢你送给我最棒的生日礼物”。看得出来王力宏是很爱他的老婆的,再加上有了孩子的消息,就更能让关于王力宏出柜的谣言不攻自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