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以轩林俊杰隐婚三年? 为什么多次传出两人隐婚

    安以轩的绯闻一直以来都不是很多,而且表示恋爱了也不会公开。9月26日晚,安以轩突然与林俊杰登上微博热搜,全因有消息指安以轩林俊杰隐婚三年,安以轩被称“已当林太太”,让两派粉丝第一时间全不敢置信。但安以轩事后否认此事,更表示双方根本没有交集。究竟事情是怎样的?

    台湾女星安以轩2003年因出演台剧《斗鱼》中的女主角小燕子而走红,2004年出演《仙剑奇侠传》中林月如一角而人气飙升,2009年《下一站幸福》成为台湾偶像剧收视亚军,奠定了她一线女星的地位。安以轩一直以来绯闻并不多,感情生活受到外界好奇,不过安以轩曾表示就算恋爱也不会公开。近日,网曝安以轩其实隐婚了,对象还是林俊杰……

    26日深夜,微博上突然爆出安以轩林俊杰隐婚三年的消息,影视女王嫁金曲天王?这个消息传出后安以轩和林俊杰的粉丝都炸锅了!事实上,这并不是两人第一次传出隐婚的消息,此前还曾登上热搜榜,不过关于两人恋爱的蛛丝马迹却怎么也扒不到。网友脑洞大开怀疑“此地无银三百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