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申请记录多久能消除 要在这个时间后才消除

    随着国家队信贷金融市场监管的加强,许多不正规的小额贷款机构消失了,推出了在线贷款市场,其余的大部分在线贷款与央行信用调查的正规网贷平台相连。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朋友喜欢在网上贷款,但是网贷申请记录多久能消除?下面来看看。

    如果是银行贷款,征信机构对个人的不良信息保存期限一般是五年。如果是信用卡贷款,信用卡还款信息会被央行征信系统滚动记录24个月。也就是说,征信机构对个人不良信息的保存时间从贷款那刻起到记录消失为五年,超过五年的,就会消除。

    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借款人在贷款逾期之后,一直未偿还的话,征信的不良记录是不会在5年之后消除的。需要等到借款人偿还清楚贷款,然后从偿还清楚的那一天开始算起,等到5年后,该不良记录才会被消除。不过借款人也无需担心自己申贷失败,大部分情况下,贷款机构和贷款平台一般会优先考虑借款人近两年内的信贷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