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元以下平价雪糕为什么越来越少 其实原因很简单

    夏天来了,各种口味的雪糕火热上市,但是大家都有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雪糕的价格越来越高,有时候看到雪糕价格后又缩回手了。大家都好奇,3元以下平价雪糕为什么越来越少?其实原因还是比较简单的,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雪糕价格
    雪糕价格

    最近有不少消费者反映,现在市面上3元以下的平价雪糕越来越少。在电商平台搜索“雪糕”,销量排名第一的雪糕为140元10个,销量远高于22.9元8个的平价雪糕。另外,各地层出不穷的IP文创雪糕大部分由国内雪糕生产企业代工,换个形状,加个IP,价格直接翻倍。

    其实,现在3元以下平价雪糕很少,主要还是因为生活质量的提高,以及网红产品的盛行,导致雪糕价格越来越高,所以传统品牌或多或少受到影响。不仅是3元以下的雪糕,10元以下的雪糕也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