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国荣复活了?张国荣复活事件的始末和真相

    哥哥张国荣至今已经离开我们已经有13年了,大家还是那样的相念他,甚至觉得哥哥并没有离开过我们,他只是把自己藏起来了。早前,有爆料说张国荣还活着,他并没有自杀,张国荣复活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张国荣复活事件。

    关于张国荣复活,从2003年4月1日哥哥张国荣跳楼身亡至今十多年来,世界各地的歌迷都在以各种方式纪念这位足以用伟大来形容的演艺圈明星。4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也是张国荣去世13周年的日子,各地歌迷纷纷自发发表了纪念活动。

    而就在今年的4月1日,一段哥哥与粉丝隔空对话的视频在网络引爆。原来,百度通过搜集全网内张国荣原声和采访资料,对哥哥的原声进行建模,合成了张国荣音质的声音,以哥哥的口吻回应粉丝的问题和祝福。

    据悉,参与视频录制的十位荣迷是在贴吧张国荣吧的“你最想对哥哥说的话”征集活动中被吧友评选而来的,而他们在录制视频时听到的张国荣的语音回应,则是百度通过“情感语音合成技术”实现的。因为语音合成系统包含了丰富的情感,更接近“张国荣”原声。某参与视频录制的粉丝表示:“实在是太震撼了,无论音色、语气、吐词,我能分辨出那就是来自哥哥的声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