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朝伟的真爱是张曼玉?揭秘梁朝伟张曼玉的关系

    影帝梁朝伟与刘嘉玲结婚后就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梁朝伟和刘嘉玲一直被称为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很多人都说梁朝伟最宠的就是刘嘉玲,但是有人却说梁朝伟最爱的不是刘嘉玲,张曼玉才是梁朝伟的真爱,那么梁朝伟张曼玉的关系又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关于梁朝伟张曼玉的关系,男人在他的一生中,总会遇到几个女人,而梁朝伟遇到张曼玉,人是遇对了,可时间永远都在决定性的时刻将他们错开,令他们最终只能彼此两两相望,有报道说,梁朝伟与张曼玉相互倾慕的时间,比“伟玲”坠入情网的时间更早。

    梁朝伟张曼玉
    梁朝伟张曼玉

    梁朝伟张曼玉从合作“新扎师兄”开始结下难以言喻的情缘,一路走来,却总是错过了对方,他们相识于《新扎师兄》,分别扮演男女主角,在里面有很重的感情戏,最终日久生情,难以自拔,但是当时的梁朝伟身边却有一个曾华倩,梁朝伟没有办法移情别恋,于是和张曼玉错过一了段情缘。

    当张曼玉历经情伤再站到梁朝伟面前,希望再续前缘时,这时的梁朝伟的身边又有了刘嘉玲,而后的故事大家都知道,梁朝伟娶了刘嘉玲,张曼玉却依然在情路上兜兜转转,至今仍然没有安定下来。感情的事,一旦错过,或许就永远都错过了。

    当年,张曼玉有了发型师男友,而梁朝伟也跟曾华倩坠入情网,之后,张曼玉情变,梁朝伟跟曾华倩三分三合,但还是错过了张曼玉,因为她投入尔冬升的怀抱,梁朝伟却与曾华倩的好友刘嘉玲来电。

    2008年夏天,梁朝伟牵着刘嘉玲的手,在佛教国家不丹接受亲朋好友的祝贺,如果说,张曼玉的爱热烈而执着,让梁朝伟活在璀璨如星的戏梦人生,那么,刘嘉玲身上那股澎湃的热力更是他难以割舍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