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恋情史曝光 盘点周杰伦的绯闻女友

    周杰伦以前对恋事极低调,与昆凌拍拖后就一反常态高调,经常拍到两人甜蜜外游又到夜市晒恩爱。近日,周杰伦恋情史曝光,竟然和那么多女星有过绯闻,那么来盘点下周杰伦的绯闻女友。

    自从2011年周董公开和女友昆凌的恋情,一直传闻不断。终于到2014年6月24日,周杰伦宣布他将在2015年1月前跟20岁女友昆凌结婚。一向被喻为浪子的周杰伦,入行后曾与蔡依林、侯佩岑相恋都没结果,但却钟情于比自己年轻14年的昆凌。两人拍拖3年多,周杰伦也谢绝绯闻,两人相恋也从低调至最近恋情浮面,不再介意并肩而行。曾承诺35岁结婚的他,已计划筹备一场浪漫求婚,更希望赶快生宝宝。

    出道十余载的周杰伦可谓绯闻不断,不妨就一起来看看与他传过真假绯闻的J女郎吧!周侯恋曝光后,周董一口否认他和蔡依林的关系,引发台湾歌坛众怒,连“花心大萝卜”吴宗宪都跳出来说:双J恋情是他撮合成的。有圈内好友爆料,“双J”甜蜜交往之时,周董还为了Jolin特意选了尾数为“1010”的手机号码,然而事过境迁,两人无疾而终的恋情也使得“1010”这个号码永久尘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