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前海微众银行是什么贷款?有实体店吗

    一说到深圳前海微众银行,你知道这究竟是什么银行吗?公开简介显示,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开业的互联网银行,由腾讯、百业源和立业等多家知名企业发起设立。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深圳前海微众银行是什么贷款
    银行

    据悉,微众银行于2014年12月获得由深圳银监局颁发的金融许可证,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2亿元。微众银行严格遵守国家金融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以合规经营和稳健发展为基础,致力于为普罗大众、微小企业提供差异化、有特色、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2020年年报显示,微众银行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98.8亿元,同比增长33.7%,净利润同比增长25.5%至接近50亿元。截至2020年末,微众银行资产总额3464亿元,较年初增长19%,各项贷款余额超过20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