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冯绍峰倪妮复合 冯绍峰的女友是谁?

    冯绍峰和倪妮自2012年公开恋情以来,就在频频秀恩爱,正所谓“秀恩爱分得快”不料他们也没逃过此魔咒,去年5月份冯绍峰与倪妮宣布分手,让不少粉丝直呼心碎,冯绍峰倪妮分手后很多人都希望他们能复合,早前有传冯绍峰倪妮复合,俩人在米兰同框疑似俩人有意复合。

    2012年的5月20日,两人先后在微博中晒出了代表着热恋的戒指,因此被外界猜测两人在一起。随后的5月24日,冯绍峰在未告知任何人的情况下,微博公开了他与倪妮的恋情,称现在很幸福,并@倪妮,随后其经纪人也松口表示冯绍峰很开心。

    冯绍峰倪妮复合
    冯绍峰倪妮复合

    但到了2014年3月,突然有网友发现冯绍峰删除了自2011年12月以来的千余条微博,最新的一条微博也是2011年12月23日的。到2015年5月17日相恋3年的冯绍峰与倪妮被曝已于2月情人节前后分手。

    2月,情人节第二天的时候,冯绍峰曾在朋友圈写下一段话,随后秒删:“本命年关是难过,三年了,还好谁都不怨谁,谁也不恼谁,留下的感受当收藏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