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君如为何一直不结婚? 不结婚原因震惊众人

    陈可辛与吴君如爱情长跑8年,育有1女,两人虽没有正式注册结婚,外界很自然地将吴视为“陈太”。陈可辛和吴君如没有登记结婚,却生下一个女儿,这让外界对此是议论纷纷。吴君如为何一直不结婚?结婚不就是一个女人最好的归宿吗?

    吴君如为何一直不结婚
    吴君如为何一直不结婚

    陈可辛和吴君如在2006年生下女儿陈是如,但是两人一直没有结婚。陈可辛更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表示不会和吴君如结婚。陈可辛吴君如在相恋多年之后依然不结婚的原因是什么?

    对此,吴君如则说,有些人结婚是为了维系感情,而她与陈可辛之所以不急着结婚,是因为非常相信感情。还有一种说法是吴君如觉得结婚太麻烦,对于“私生活”,大大咧咧的吴君如完全没有避讳,她曾透露说:“我不想结婚,因为我不想穿婚纱,不想开party,不想摆喜酒。我只想生小孩。我真是好喜欢小孩,喜欢到疯狂的程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