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俊凯易烊千玺不和 易烊千玺要选择单飞?

    TFBOYS是2013年推出的少年偶像组合,由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三名成员组成。自出道以来,便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清秀的外表,干净的声线,更是收获了一群“妈妈粉”、“姐姐粉”,如今更是一批“00后”所推崇的对象。网传王俊凯易烊千玺不和的传闻,真相究竟是什么?

    王俊凯易烊千玺不和
    王俊凯易烊千玺不和

    近年来,横空出世的TFBOYS红遍大江南北,三小只的人气也空前高涨,然而近日却有博主爆料TFBOYS要解散了,还有就是易烊千玺要选择单飞?此前曾有传闻称王俊凯易烊千玺不和,难道真的要解散了吗?

    虽然TFBOYS在出道以后,就背负着各种骂声负面新闻围绕,但是几乎没有受到任何心理压力的干扰,依然做着自己的表演向粉丝展现自己状态最好的一面。而TFBOYS成员中,最受争议的则要数易烊千玺了。而有关易烊千玺屡受排斥,甚至与成员王俊凯、王源不和的消息更是被传得沸沸扬扬。之前外界一直有传闻曝出,易烊千玺与王俊凯之间的各种内战内斗,话说到底是什么事情,才会引爆出二人不和的新闻真相究竟是什么呢?

    据不少网上爆料称,由于王俊凯与王源相识较早,且被所属的时代峻峰公司一手栽培,所以后来加入的易烊千玺最开始的人气并没有他们那么好。再加上一些粉丝过激的“唯饭”(一个组合里只喜欢一个人)行为,也让易烊千玺备受压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