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乔恩悼念乔任梁 曾经是最好的朋友如今阴阳两隔

    乔任梁不幸离开,让众人一片愕然,这个爱笑的阳光大男孩彻底离开世界。与乔任梁相识7年的陈乔恩一度因为没在微博发表任何哀悼之词,惨遭网友痛批无情,但其实陈乔恩在得知噩耗后,悲伤不已。9月23日凌晨,微博上陈乔恩悼念乔任梁,微博长文充满了悲痛。

    9月22日,乔任梁追思会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他的亲友及三百多名粉丝来到现场送他最后一程。乔任梁生前好友陈乔恩、赵丽颖、李易峰、井柏然、付辛博、薛之谦、张超、陈泽宇等艺人低调到场,陈乔恩更是哭得泣不成声,由工作人员搀扶出场。

    陈乔恩与乔任梁是多年的“闺蜜”,两人因2011年的《春光灿烂猪九妹》结识,后来联系频繁,变成至交。“闺蜜”是对他们友谊的最好诠释。乔任梁对待乔恩像女友一样细心,生日、圣诞的礼物都会精心准备,平时还会有小惊喜。

    去年12月21日,陈乔恩通过微博晒出乔任梁送给她的巨大玩具熊礼物,并称:“收工回到房间,收到了一个无敌巨型的圣诞礼物。感谢Kimi叮当圣诞老公公……太感人了,哭笑不得……”照片中,陈乔恩坐在床上,怀里抱着一只巨大的熊猫玩偶娃娃,幸福的笑容全写在脸上,另外还有乔任梁写给她的贺卡祝福,称寂寞时希望有熊哥陪你,看上去非常的温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