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乔恩悼念乔任梁 曾经是最好的朋友如今阴阳两隔(2)

    两个人一起上快乐大本营。这一段很多人看了都表示羡慕他们的友谊。这是乔任梁探班陈乔恩,给乔恩的惊喜。成功后陈乔恩主动献香吻给“黑武士”。陈乔恩没有男朋友,但是,有这样的男闺蜜足够幸福!可是,这样的依赖这样的幸福到昨天晚上永久地结束了。

    去年好友的离去,陈乔恩的伤疤可能还没有愈合。去年6月1日,“安氏企业”其中一员安钧璨,因肝癌离开人世。陈乔恩与安以轩等好友出现在葬礼送走了她们的“开心果”。“安氏企业”再也聚不齐。这去年的伤口还没好,又出现了更深的伤口,实在是让人心疼陈乔恩。

    9月23日凌晨,陈乔恩在微博发表长文悼念好友乔任梁,在惋惜他离世也更多的自责没能好好关心朋友。随后,网友都纷纷表示:“看到你这样好心痛,好好的吧,让他安心的走。”作为陈乔恩的好朋友,袁弘在《我们来了》的微信采访中为陈乔恩发声,直言她面对七年闺蜜好友乔任梁的离世非常难过,“她特别难过,可能我们的安慰其实在她这么大的悲痛面前,会很无力,但还是应该安慰她。”

    陈乔恩的经纪人曾经说过,陈乔恩在得知乔任梁离开的消息之后哭的如同雷人,连化妆都化不了。乔任梁曾表示自己娱乐圈最好的女性朋友是陈乔恩,笑称陈乔恩是交心的病友。他还常常以“有病”自我调侃,他说:“我们并非一无所有,我们还有病。”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