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乔恩谈乔任梁 失声痛哭称很想念乔任梁

    近日,由陈乔恩、王凯、乔任梁、陈燃、张轩睿等主演的新剧《放弃我抓紧我》,将于12月11日在湖南卫视首播。而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可以说是乔任梁的遗作了,就在该剧举办发布会时,陈乔恩谈乔任梁时失声痛哭称很想念乔任梁。

    据悉,12月7日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举办发布会,这部剧是乔任梁的遗作。有媒体问陈乔恩看这部剧是否害怕触景生情,而陈乔恩谈乔任梁时说:“还是会去看,毕竟是自己很用心的作品,会很想念他。”

    12月7日深夜,陈乔恩发文自责失控:可以理解记者朋友们,kimi是主演,不会刻意淡化他…没有是谁故意炒什么,更没有人是故意伤害什么的…我连想跟大家说声谢谢他了,辛苦他了都做不到,是我失控,很对不起。可见陈乔恩谈乔任梁时还是忍不住伤心痛苦。

    据悉,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讲述了陈乔恩饰演的设计师厉薇薇因一次意外失去了部分记忆,记忆停留在23岁,与以前的爱人逐步解开过去的误会,重新找回爱情的故事。乔任梁在该剧中饰演男二号霍骁,霍骁和厉薇薇一起长大从小就喜欢她,一直把感情放在心里,是个守护的骑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