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荣浩杨丞琳恋情曝光 李荣浩首度承认恋情

    日前,音乐才子李荣浩与台湾艺人杨丞琳的恋情被传的沸沸扬扬,早前也有媒体拍到李荣浩与杨丞琳一起同游的画面,随后不久李荣浩杨丞琳恋情曝光,但是李荣浩一直不肯亲口承认。近日,李荣浩在录制某节目时首都承认与杨丞琳的恋情。

    李荣浩杨丞琳恋情曝光
    李荣浩杨丞琳恋情曝光

    在本周的《姐姐好饿》,李荣浩将登上小S的节目,据台湾媒体报道,李荣浩在节目中自曝上节目是杨丞琳力荐促成的,在小S逼问之下,李荣浩公开了与杨丞琳恋爱的细节。

    李荣浩和杨丞琳的交集最开始在07年,当时李荣浩帮杨丞琳写了首歌叫做《幸福果子》,但两人私下并不认识。到了2014年,两人开始有了公开互动,11月份时李荣浩推出首张专辑,主动邀请杨丞琳担任嘉宾,当时杨丞琳在被主持人黄子佼调侃时还回应称,“李荣浩在音乐上是我的菜。”而李荣浩也大方回应“我喜欢可爱的她”。

    随后在2015年1月份,李荣浩曾在微博晒出他跟杨丞琳的贴脸照,虽然被秒删了,但是马上就被手快的网友截图,这也让两人绯闻愈演愈烈。不过当时李荣浩声称,贴面只是和朋友间的友好互动,并未和杨丞琳恋爱。

    但是有媒体拍到李荣浩杨丞琳同游的画面,随即李荣浩杨丞琳恋情曝光,但李荣浩在公开场合从未谈及过恋情细节。随着李荣浩名气的不断上升,李荣浩的恋情绯闻也不断的在网络上升级,李荣浩的恋情也是亦真亦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