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荣浩首认恋情 其实李荣浩恋情早就有端倪

    李荣浩在成为歌手大道路上十分坎坷,他的感情生活也同样受到大家的关注,关于恋爱,李荣浩首认恋情一下子成为大家的关注焦点。

    在长沙录中秋特别节目李荣浩首认恋情,当被追问与杨丞琳感情状况,他首度松口承认“已在恋爱”,还说:“她现在在台湾,有时间的话,希望以后每个重要节日都可以和重要的人一起过。”

    30岁的李荣浩曾表示渴望婚姻,被问何时成家生子时,他坦言,目前还没想当爸爸,但婚后希望生1男1女。对于两人已领证结婚的传闻,李荣浩否认道:“这半年我没怎么和媒体打交道,觉得什么样的消息都有。”

    李荣浩首认恋情
    李荣浩首认恋情

    早前,杨丞琳上传一张抱着爱犬Yumi的照片,照片中的她享受着阳光,看起来相当开心,她便写下:前面阳光正面照过来,我家Yumi晒得很嗨~这句话看起来很符合事实,也没什么问题,但这一句话的背后根本是暗藏玄机,因为李荣浩的歌曲《自拍》中也有这样的歌词:前面阳光正面照过来,眼睛也不愿意睁开,一生无非几个欢笑悲哀和爱你的女孩。许多敏锐的粉丝看了一秒发现杨丞琳根本是在“秀恩爱”。

    李荣浩首认恋情也不出大家的意料,因为杨丞琳早已就暗示了她与李荣浩的恋情。不过李荣浩首认恋情正说明他与杨丞琳的感情非常坚固,不会轻易放手。

    李荣浩首认恋情,结束了大家对他与杨丞琳的恋情猜疑,也算是不用再猜了。李荣浩首认恋情,大家对此还是很高兴的,认为他与杨丞琳很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