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晓彤耍大牌 国民闺女无视沈梦辰牵手

    被称为国民闺女的关晓彤是童星出道,如今的她也算是风生水起了,人气不断地旺盛,在演戏方面也努力提高着。作为十分讨喜的关晓彤闺女形象曾在2016的高考上以文化课552分的高分上北影使其上了热搜,那近日关于关晓彤耍大牌又是怎么回事呢?

    关晓彤耍大牌
    关晓彤耍大牌

    据悉关晓彤耍大牌是在与沈梦辰、李菲儿合体演唱歌曲的时候,沈梦辰主动的去牵李菲儿和关晓彤的手,但是令人尴尬的画面发生了,沈梦辰牵了两次都没有牵到关晓彤的手,台上的沈梦辰不免尴尬万分啊。就是不知道关晓彤有没有看见,李菲儿感应到就和沈梦辰牵了手,但关晓彤到底是反应差还是怎么了,完全无视了沈梦辰的牵手动作,这该不会两人的关系有什么问题吧。

    就因为牵手的问题有网友就扒出了关晓彤不在乎别人感受与人不合的事件,在快乐大本营中的一个橡皮筋惩罚环节,关晓彤把马思纯的嘴都弹肿了,马思纯直接流泪了,隔着频幕都觉得疼,着下手的狠瞬间让她吸黑无数啊。

    虽说他只是个刚上大学的孩子,但是实际上已经出现在荧幕很多年了,有些时候的孩子气和没有注意到的问题可能被外界放大了,但是无心的应该是值得被原谅的,不应该去一直谩骂她,这关晓彤耍大牌也许就是风头太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