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鬼妻下葬竟然复活 背后竟然是故意杀人案

    近日,一桩离奇的事件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鬼妻下葬竟然复活,尸体突然活过来可能吗?据当地公安局透露,这个离奇的事件还牵扯出了一桩故意杀人案,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在杭州市某个村庄的元某年纪轻轻的就去世了,元某的家属十分迷信,决定给元某“娶”个妻子做为冥婚,通过一个从湖南嫁过来的胡某介绍,元某的舅舅从湖南找到了一具“女尸”。

    元某舅舅还给了“女尸”家属3万元做为彩礼,自称死者哥哥的王某和元某舅舅一起将“尸体”送到了杭州市原康镇。给尸体换完衣服后就装棺封口了,王某也拿到钱就开车离开。

    第二天,舅舅和几个亲戚一起讲外甥的坟头打开,准备将女尸一起合葬,在坟头刚刚打开时,棺材就传出了一阵强烈的拍击声,此举吓坏了一众人,鬼妻下葬竟然复活,这真的可能吗?

    几个人大着胆子将棺材打开,发现“女尸”确实还活着,当地村民立即报了警,警察赶到后迅速将女子送往医院抢救。警方表示,该女子是聋哑人并且智力有问题,不能配合警方进行调查。

    鬼妻下葬竟然复活
    鬼妻下葬竟然复活

    经过调查,警方立即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在湖南省邵阳县及衡阳等地方抓获了王某、胡某、姚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几人将女子收留后,令她服下镇静类的药物然后谎称已经死亡,将其卖给元某的舅舅当做“鬼妻”,没想到该女子意外醒来,躲过了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