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身高不再是谜 代言增高鞋垫泄密身高

    众所周知,黄晓明身高一直是个谜,教主黄晓明在身高的问题上一直为人所诟病,对于这个问题,很多网友也表示十分好奇。杨颖曾在快乐大本营上透露黄晓明身高,不过不知是真是假。不过教主竟然去代言增高鞋垫?黄晓明史上最彻底自黑,黄晓明身高之谜终于解开了!

    黄晓明身高
    黄晓明身高

    出道以来就争议不断的黄晓明,可是被黑了一道又一道,不仅容貌、恋情、英语成为攻击靶标,身高问题更是饱受质疑,网友们就曾用大量照片指出,黄晓明身高根本没有达到自己所说的一米七九,而只有一米六八,可见,黄晓明脚上所穿的悍马宝鞋也起到了一定的增高作用。

    黄晓明身高一直是备受大家质疑的地方,他一直称自己有1.79米,还曾经在某节目中“脱鞋”以证清白,但回击效果并不明显。

    近日,一段黄晓明代言增高鞋垫的视频走红网络,晓明哥号称“180+”的身高一直被网友热议,在视频中,黄晓明首次自述身高的“秘密”,这是东方卫视的一档新节目《今夜百乐门》的片段,黄晓明在节目中大方“自黑”。也是醉了。引发网友热议:“原来你是这样的黄晓明,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大神原来在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