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腾北京举行婚礼 回顾沈腾与王琦十二年爱情长跑史

    日前,电影《夏洛特烦恼》的男主角沈腾与女友王琦结婚,沈腾与女友王琦为同校校友,俩人相恋十二年终于结婚了,9月10日沈腾北京举行婚礼,何炅担当婚礼主持人。2015年是沈腾爆红的一年,《夏洛特烦恼》、《开心喜剧人》让沈腾尝到了红得发紫的滋味。而随着沈腾的走红,他和当时还是女友的王琦十二年的爱情长跑也成了大家瞩目的焦点。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他们的恋爱史。

    沈腾北京举行婚礼
    沈腾北京举行婚礼

    9月10日,摄影师在微博公布了沈腾夫妇的婚纱照和婚礼照,并表示:从普吉到清迈再到北京,从婚纱到婚礼再到答谢宴,无数的欢笑和眼泪,无数的感动和精彩,就像腾哥说的,一切都是水到渠成,像我们遇见的彩虹般绚丽和完美,祝福你们!

    沈腾与女友王琦同为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专业的同学。当王琦入校时,沈腾已经是大四的学生,是典型的“学长学妹”式的组合。而据媒体爆料,两人结缘也是源自一次表演课上的小误会,“不打不相识”的两人就此揭开了十二年爱情长跑的序幕。

    随着沈腾事业的发展,同样科班出身的王琦则安心做起了沈腾背后的避风港,平日里十分低调。不过在去年的真人秀节目中,沈腾和王琦一家亲密无间的互动显示出了王琦一家对沈腾这个毛脚女婿可是十分的满意。

    据悉,在去年11月3日的晚上,沈腾在成都欢乐谷向女友求婚成功,结束与王琦的12年爱情长跑,成了四川女婿。沈腾在现场说道:“我说嫁给我吧,我就喜欢你的全部。”女生现场大哭,颇为感人。

    今年3月17日,沈腾也在网上晒出了与女友王琦领结婚证的照片,宣布两人领证结婚。沈腾写道:“带琦琦回齐齐哈尔,办了点事儿。刚办完就不是她了!”搭档好友马丽当时也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写到“唉呀妈呀,要永远幸福哦。”

    到现在两人终于结束了长达十二年的爱情长跑,在众多好友的见证下成为了夫妻,在这里小编也祝沈腾新婚快乐,和妻子永远幸福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