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张翰古力娜扎分手 塘主还忘不了爽妹子?

    最近的“塘主”张翰可谓是“怎一个‘惨’字了得”。日前,电视剧《老九门》和《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播,在这两部剧的最新一集里《老九门》的尹新月(赵丽颖饰)和张大佛爷(陈伟霆饰)结婚了,而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贝微微(郑爽饰)和肖奈(杨洋饰)结婚了,一夜间张翰的杉杉和雨荨都没了,这次塘主真的哭晕在厕所了。近日,又传出张翰古力娜扎分手了,塘主娜扎分手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张翰郑爽曾是娱乐圈认为最合拍的一对情侣。但是在他们相恋五年后郑爽突然单方面宣布与张翰分手,消息一出后许多人都觉得甚是可惜。他们俩分手后,有消息传出张翰移情别恋古力娜扎,并且将矛头指向了张翰。

    张翰古力娜扎分手
    张翰古力娜扎分手

    据悉,当时郑爽自爆自己和张翰一起很是不自信,并且去整了容,一直坚持不接演亲密戏。可后来发现这样做并不能让自己快乐、自信起来,最终选择了分手。两人在分手后,都有了新恋情,只是郑爽的爱恋短暂,张翰与古力娜扎感情依旧。时隔几年,两人再相见,是朋友还是陌生人就不得而知了。只愿他们都安好,都有属于自己的小幸福。

    张翰郑爽娜扎三角恋似乎已经风平浪静已成定局。但是,似乎这事并没有完。就在此前,张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公开表示,特别怀念《一起来看流星雨》,而这已经不是张翰第一次怀念“流星雨”了。今年五月,张翰微博发与朱梓骁的合照,并配文称“感觉回到了八年前的我们”,事实上八年来张翰与俞灏明、朱梓骁、魏晨互动并不多,因此有网友说:张翰并不是在怀念流星雨,而是在怀念郑爽。

    在说这番言论的时候,张翰与娜扎已经两月多月无互动了,他上一次与娜扎互动还是在五月娜扎被黑的时候,当时娜扎被P“遗照”,痛苦发声“能为别人制造快乐,也挺好,只要你们快乐开心就好,继续”,而当时张翰支持女友说:“但我更希望你快乐,你的努力一定会被大家认可”。

    俩人恩恩爱爱缠缠绵绵了这么久,最近两月却微博无互动,线下无同框,于是吃瓜群众坐不住了,怀疑张翰与娜扎感情生变了。在这个时候张翰又说,觉得那个时候的青春校园剧(流星雨时候)才是真正的青春校园剧,很青涩,单纯,又加重了与娜扎疑似情变的嫌疑,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群众欢呼着“娜扎不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