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张翰郑爽复合 郑爽自曝已换号码没有与对方联系

    近日,张翰古力娜扎分手的消息被疯传,张翰在接受某媒体采访的时候曾公开怀恋与郑爽演一起来看流星雨时候的日子被疑张翰郑爽复合,张翰公开怀念郑爽塘主是想和爽妹子复合吗?不过在他们分手不久后郑爽就有回应过复合传闻,郑爽回应复合传闻:“已换号码无联系。”

    张翰郑爽复合
    张翰郑爽复合

    张翰和郑爽因出演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因戏生情而发展成为恋人,但是好景不长在他们相恋五年后,郑爽单方面提出了分手。早前在某新剧发布会上,郑爽曝出“张翰已不是自己的结婚对象”,并单方面公布自己已与张翰分手。郑爽说:“我很久以前就有修成正果的想法,可是现在破灭了。

    那个时候太年轻了。结婚对象现在还在找,张翰以前是我希望结婚的对象,但现在已经不是了。”郑爽坦言,自己对这段感情已经努力了,但在几年的相处过程中,越来越不自信,包括去整容,“我有很多负面的情绪,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

    郑爽与张翰分手令不少网友唏嘘,不少媒体认为她是为了张翰整容,实则不然,郑爽曾回应称自己是想改变一下,但是物是人非,郑爽张翰回不去已经成为了事实。张翰与古力娜扎公开恋情后,虽然不被看好,但二人却传出已见家长,张翰对古力娜扎也是十分好,还开豪车接送女友,这待遇是郑爽所没有过的。郑爽与胡彦斌分手后,恋情也备受网友关注,郑爽与杜淳只是兄妹之情,二人并无可能,不少网友还期待张翰与郑爽能够复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