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翰郑爽复合了吗?揭秘张翰郑爽最新消息

    近来消息称张翰郑爽最新消息将会合作新剧,一部《一起来看流星雨》让张翰郑爽结缘,两人很快就建立了恋爱关系。于2014年郑爽单方面提出分手。有媒体报道,预计于2017年上映的电视剧《蒲公英之恋》剧组公布了演员名单,主演有:张翰、郑爽、杨幂、陈晓、白百合五位,翰爽还将出演一段旷世奇恋。两人合作新剧的消息一传出,开始让郑爽与张翰的粉丝骚动了,大家都会猜想昔日的恋人再次合作是否会尴尬?又有没有复合的可能呢?

    张翰郑爽最新消息
    张翰郑爽最新消息

    张翰和郑爽两人从合作《一起来看流星雨》就开始相互喜欢,最终两人成为情侣,两人的恋情也是羡煞旁人。张翰曾说自己是被郑爽的仗义,真实所打动。当年郑爽与张翰分手很多人都为之感到惋惜,而传言却说是因张翰不满郑爽的长相而导致分手将矛头指向张翰。

    郑爽接受采访时曾承认,分手是她单方面提出来的,没有经过商量,当年自己在恋爱中很不自信,还跑去整过容,也曾坚持不演亲密戏。可后来觉得这样做并不快乐、也不自信,所以最终选择分手。如今张翰身边已有古力娜扎的陪伴,但郑爽现还是单身一人。如今两人将再次合作,昔日的恋人,现今是朋友还是陌生人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在花儿与少年第一季节目中张翰酒后坦言,想跟心爱的人一起分享好看的东西,并且还给郑爽买了礼物。在第二季中,许晴在跟郑爽聊天时提到,张翰在第一季中称她为小仙女,并每次拍照都会留空位,但爽妹子还是没有直面透露复合的可能。但是郑爽的炸鸡店里摆放着张翰送的礼物猫,这其中的含义不免会令人猜测两人还是有感情的。

    如今再次合作新剧,而且两人在新剧将演一段旷世奇恋,他们还会旧情复燃吗?不过就现在而言貌似不太可能,毕竟张翰身边有了古丽娜扎的陪伴。尽管娜扎是招黑体质,走到哪里都有黑粉,演技也不怎么好,但是长相还算清晰脱俗。两人相比较,郑爽是万人宠爱的小萝莉,古力娜扎却有着无限招黑的体质,两人同是90后新生花旦,也都是喜欢张翰的人。差距就显而易见了,不过郑爽已是张翰的过去式了。感情的事留给他们自己吧!我们还是来期待他们一起合作的新剧上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