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ngelababy怀孕超3个月? 肚子已经遮不住

    关于Angelababy怀孕的新闻,自从她和黄晓明结婚以来,就隔三差五曝一次,然而却没有结果,感觉网友比他们还着急。近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一起参加芭莎慈善夜晚会,Baby的小蛮腰没有了,小腹微微隆起,不少网友猜测Baby是不是怀孕了。

    Angelababy怀孕
    Angelababy怀孕

    自从黄晓明与杨颖大婚后,Angelababy杨颖怀孕的传闻不绝于耳,一直到今年7月份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她肚子有点起来了。接着媒体爆料黄晓明和妈妈去买保姆车,连婴儿房都准备好了。记者甚至拍到黄晓明与家人一起陪同Angelababy去医院做检查。

    9月9日晚,黄晓明和Angelababy一起参加芭莎慈善夜晚会。黄晓明身穿西装,Baby则穿着花朵裙亮相,两人郎才女貌,十分养眼。不过,仔细看,就会发现,Baby的小蛮腰竟然没有了,腰身看起来有些粗,小腹微微隆起,不少网友猜测,Baby这是已经怀孕了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