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弟发微博回应郭德纲事件 疑似后悔拜师

    前段时间欧弟拜郭德纲为事,谁知没过几天就遇上了郭德纲事件。最近郭德纲和曹云金的撕跨大战让不少人躺枪,加入了德云社的欧弟就是其中一个。近日欧弟回应郭德纲事件,疑似后悔拜师!刚拜郭德纲为师的欧弟就摊上这样的事情,能不心塞吗?

    此前欧弟在一档综艺节目上向郭德纲示好,并流露出想要拜师的意图,谁知没过几个月竟然真的拜师了!郭德纲还夸下海口,向欧弟保证不出三年就能把他捧得比岳云鹏还红。然而,事与愿违,刚刚拜完师,老郭就出事了,而且还是遭昔日爱徒曹云金手撕,列出的十宗罪宗宗劲爆,看得吃瓜群众下巴都要掉了。看了前人的泣诉,不知欧弟怎么想?

    在曹云金怒斥昔日恩师郭德纲事件中,欧弟一直处在十分尴尬的位置。此前,欧弟拜师郭德纲又被郭德纲赐名还纳入德云社家谱,本来是件好事,可是随之而来的是曹云金被除名,并跳出来再爆当年恩怨,揭了郭德纲的老黑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