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弟离开天天向上原因 汪涵舍不得欧弟

    欧汉声近年将事业重心转往大陆发展,主持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后走红,近8年来未有一天缺席录影,但3月该节目进行改版后,他和另一位主持人田源被换掉。很多网友猜测欧弟是不是离开天天向上了,下面小编带你了解下欧弟离开天天向上原因。

    欧弟离开天天向上原因
    欧弟离开天天向上原因

    从小五服兵役暂别“天天兄弟”后,《天天向上》将如何补充新阵容一直都是话题。《天天向上》4月16、17日在长沙录制改版后的新节目,不过欧弟并未现身,大张伟与王一博接棒与汪涵、钱枫一同亮相。搜狐娱乐4月18日获悉,《天天向上》改版之后“天天兄弟”将再度换血,才为人父的欧弟此次将暂别“天天兄弟”。

    作为《天天向上》开播至今的元老,欧弟将离席的传闻8年间并未停歇。2015年年底频传其将跳槽其他卫视的新闻一度疯传,最终被证实其只是休一个月陪产假,之后与田源一同回归。不过此次录制全新改版后的节目,欧弟却并不见踪影,让人不得不再生猜疑。

    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欧弟此次或将真的暂别《天天向上》。该人士透露,欧弟在2015年参与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后,2016年有一些电影工作计划,加之才当上爸爸的他希望有更多时间陪伴妻子与女儿,时间安排上难以兼顾节目录制,档期问题成为其暂别《天天向上》的最大原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