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凯自曝初恋是在14岁 王凯现在有没有女朋友?

    近日,因出演电视剧《伪装者》里明城一角而人气飙升的王凯在参加某综艺节目录制,节目中有环节谈到初恋,节目里王凯自曝初恋更重要的是当时的他还只有14岁,额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凯凯王”,那么我们的“凯凯王”现在又有没有女朋友呢?接下来让小编为揭晓答案。

    日前《我们战斗吧》官微曝光了一段抢先看,王凯、王嘉尔和白敬亭在车上聊起了自己的初恋和情感经历,这段视频一经发出,便引起了众网友的热议。视频中,王凯无意中说到自己的初恋在二十年前,也就是十四岁的时候。

    王凯自曝初恋
    王凯自曝初恋

    而听到这句的“靖王妃”们都炸开了锅,纷纷评论“十四岁初恋这叫早恋!”“王爸爸王妈妈知道这个事情吗?”还有不少粉丝开始暴露年龄,心碎地表示“二十年前的时候我还没出生呢!”,“你初恋的时候我都不知道在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