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凯自曝初恋是在14岁 王凯现在有没有女朋友?(2)

    男神王凯在节目中自曝十四岁就有初恋了,而王嘉尔更是在四年级就有初恋,偶买噶,果然追男神要趁早啊。看到这里连个初恋都没有的小编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不过男神你现在有女朋友了吗?

    王凯出生在198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3级表演班,一毕业就与顶级经纪人签约,原以为会一路平坦的他谁料整整一年是没有戏可拍,王凯称:“很多时候没钱吃饭,只能自己做;会走红毯,但是不仅没有收入,还没有人认识自己。”

    迫于生存的压力、梦想得不到实现让王凯一度想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更是一度沉沦过日子,每个月都要向朋友借钱,后来在2008年接拍了《丑女无敌》事业才有点起色。当时还没有现在名气大的王凯在节目录制时,他自曝自己不仅在《丑女无敌》有点娘娘腔,在生活中也会跟女朋友撒娇。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