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之琳两度离婚不气馁 坦言要积极保养仍相信爱情

    2015年是关之琳最开心的一年,因为香港美魔女关之琳去年与陈泰铭相恋多年后结婚了。然而幸福的时光并不长,结婚不久后就离婚了,这消息震撼娱乐圈。如今关之琳两度离婚不气馁,坦言要积极保养,仍相信爱情。

    关之琳两度离婚不气馁
    关之琳两度离婚不气馁

    据香港媒体报道关之琳与台湾富商陈泰铭2007年传出恋情后,2014年陈泰铭终于求婚成功,并且于2015年4月在法国南部尼斯举行婚礼,但是令人震惊的是,两人经过多年终于结为夫妻,2015年11月关之琳却自爆已经与陈泰铭离婚。

    9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美魔女关之琳和台湾富商陈泰铭低调恋爱多年,去年11月她来台出席时尚活动时,自曝已婚同时坦诚离婚,震撼娱乐圈。两度离婚的她仍相信爱情,受访表示:“我不会气馁,会继续找一个自己喜欢、又疼我的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