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坤儿子生母是谁? 为何13年来一直守口如瓶

    陈坤有一个儿子是人尽皆知的,但是陈坤至今未婚啊,怎么会后一个儿子呢?对于陈坤儿子生母是谁一直是个未解之谜,而且13年来陈坤一直守口如瓶没有透露半点消息,下面来扒一扒陈坤一直不敢曝光儿子生母的原因背后隐情。

    陈坤13岁儿子优优的生母到底是谁,成了娱乐圈的一大悬案,网友们竭力猜测力争,但陈坤这边却还是守口如瓶。自从优优曝光至今,其亲生母亲却从未现身,这在外人看来似乎不合常理,对于优优亲生母亲的猜测更是众说纷纭。

    陈坤儿子生母是谁
    陈坤儿子生母是谁

    曾有媒体爆料说陈坤儿子的生母就是圈内一线女星,从赵薇、周迅、章子怡、赵子琪、甚至范冰冰等一众女星都罗列其中成为了怀疑对象,且编排出的种种版本似乎都有一些蛛丝马迹,但最后都被陈坤一一否认。陈坤儿子的生母吸引了所有人的好奇心。是什么样一女子让陈坤为其守口如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