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坤儿子生母是谁? 为何13年来一直守口如瓶(3)

    陈坤为何13年来一直守口如瓶,究竟有什么苦衷呢?不外乎有几种可能:

    一、陈坤儿子生母极有可能就是何琳,早些年没有公开可能是为了各自的事业发展达成了协议,如今何琳已经结婚生子,有了自己的生活,陈坤认为更没有公开的必要了,那样只会给彼此带来更多的麻烦。

    二、陈坤有意保护儿子优优的生母。据圈内人说,陈坤儿子生母是圈外的,但可以肯定的是,陈坤儿子生母绝对不是普通女性,否则陈坤也不会守口如瓶这么多年,早公开早没事,也不会给优优母亲带来什么压力。反而是公众人物,如网友们猜测的一线女星等,才能给陈坤心里造成很大的压力,始终不敢承认究竟是谁。因为陈坤不得不慎重对待。

    三、如果排除以上两点,那么陈坤的难言之隐恐怕就在于,优优的生母似乎已经做了别人的母亲,此点以前也有网友猜到过,也有点小人所想度君子之腹,但却曾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由此,陈坤反复思量,还是不说出优优母亲是谁的好。因为一旦爆出,是否会让另外一个家庭产生困扰?这显然不是陈坤愿意看到的。

    因此,陈坤13年来对儿子生母是谁守口如瓶其实有他的苦衷,也许这种方式才能最好的保护儿子,等到时机成熟时,陈坤也许会给出一个答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