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坤儿子生母是何琳吗 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

    陈坤再早年公开儿子优优的照片后,大家就开始在猜测陈坤的老婆是谁?虽然这么多年过去了,陈坤有个儿子都是大家知道的事,但生母是谁,陈坤也是拒绝透露。最近,网曝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陈坤儿子生母是何琳吗?受到了大家的关注,那么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的消息是真是假呢?

    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
    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

    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此前对于儿子优优,陈坤最初的解释是:“这是领养的孩子。”不过,陈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从来没有拒绝告诉别人有个儿子,只是觉得没必要更深地跟大家分享,我会保护儿子,让他健康成长。”有消息称,这个孩子是陈坤的前女友为了留住渐渐走红的他而生的,但生下儿子后发现留不住陈坤的心,于是抛下孩子。

    有网友爆料称陈坤儿子优优的生母是女星何琳,并“有理有据”地罗列了数条证据,在网上引起颇多关注,不少网友留言称其推断“非常靠谱”。近日陈坤参加《金星秀》被金星追问儿子生母是谁,现场陈坤非常抗拒称说过不问这种严肃的问题。金星问陈坤儿子生母这一娱乐圈未解之谜,一时间诸多猜测也又被扒出,网传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是何琳。

    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如果你看过陈坤的新书,那么可以肯定的是,这个“陈坤的儿子”可以肯定是他的亲生子了。《突然就走到西藏》书中写“九年前,他来到这个世界,我还没准备好,在我重庆家里,当我妈妈抱着那个小肉坨坨的东西在我面前晃的时候,我的脑子是懵的、空的……”但是,对于陈坤儿子生母是,其实至今还是个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