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汉八千转卖老婆 结果不幸被判刑入狱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最近网上爆出有一位老汉八千转卖老婆可是引爆网络,网友们纷纷好奇什么样的老婆八千元就卖,这又不是商品还带转卖的,原来这名转卖的老汉是一个已经78岁的老人,四个月之前花3200元买了一个22岁的老婆,结果共同生活了四个月之后就要以八千元的价格将这个老婆转卖出去。

    老汉八千转卖老婆
    老汉八千转卖老婆

    从2014年,该老汉吴某认识了一位赵姓女子,该女子表示可以介绍一位流浪女子给吴某做老婆,于是吴某就给了赵姓女子3200元介绍费,之后将这个只有22岁的年轻老婆伍某领回了家,可是过了四个月之后吴某找到介绍人表示要将这个老婆转卖出去,其理由就是这个老婆有病,而且还不会挣钱干活。

    随后该老汉八千转卖老婆,可是因为价格太高,而且伍某身上又有病所以一直没有人要,在几次转卖过程之后,伍某的精神极差,于是吴某将这个老婆带到了当地医院看病,医生看过之后表示病情太严重建议他们到大医院看看。

    吴某表示要到大医院看病岂不是要花费更多钱,于是直接将伍某带回了家,到第二天早晨伍某死了。该老汉八千转卖老婆消息传开之后,当地村民报了警,当地警方介入,对于该女子的身份进行了核实,正式该名女子确实有精神病,而且还有严重的皮肤病,案发之后法医对尸体进行了鉴定,得出该女子是心内膜炎导致循环功能衰竭死亡的,不过此次案件涉事的人员被当地警方依法以拐卖妇女罪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