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傅园慧送杨洋泳裤 “洪荒少女”都抵不住大神诱惑了

    近日,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播,杨洋剧里饰演的肖大神是一个撩妹高手,不少追剧的妹子对他犯起了的花痴,就连“洪荒少女”傅园慧也抵挡不住肖大神的诱惑,和杨洋在微博互动了起来说:要送杨洋泳裤,傅园慧送杨洋泳裤到底是怎么回事?小编立刻带你看一下。

    杨洋因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成为众多少女心中的美少男,国家游泳队成员李朱濠,和“洪荒少女”傅园慧也在追剧。李朱濠截取了剧中的虐狗台词发到微博中,他的这条微博引起了傅园慧和本尊杨洋的有爱互动。

    事情是李朱濠在社交媒体中发了一段《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杨洋饰演的肖奈对郑爽饰演的微微说:“除了夫人的美色,我不接受任何贿赂!”令不少吃瓜群众直呼:“太甜!”杨洋本人也在评论下回复偷笑表情,傅园慧则赶来喊话:“你难道也想要我的美色?”李朱濠很快回以颜色:“你没有可以让我无理取闹的价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