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紫录节目被问整容 杨紫有没有整容?

    《家有儿女》伴随着多少人的童年,杨紫是出演《家有儿女》后走红的,一路的演艺发展都在大家的注视中。然而却由于与小时候长相差别太大而陷入整容风波。对于这件事,她多次否认。近日,杨紫录节目被问整容,杨紫秒变严肃脸,把主持人吓坏了。

    杨紫,中国内地女演员,1992年11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201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2004年,因主演《家有儿女》中的“夏雪”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此后参演了多部电视剧。杨紫有一副可爱的娃娃脸,出演《家有儿女》的时候还有婴儿肥。

    前一段时间,杨紫去录制《快乐大本营》。在节目现场被旁敲侧击问整容之事的时候,杨紫突然一秒变脸,节目现场的主持人也被她的严肃脸吓住。在采访最后,杨紫甚至直接抛出问题:“我是什么脸?”而对于其是否整容的质疑,杨紫曾表示,自己虽然可以理解这种行为,但自己肯定不会选择这种方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