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在真人秀节目遭许晴骂 许晴骂郑爽什么了?

    近日,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播,剧中由郑爽饰演的贝微微深受大家喜欢,而郑爽和许晴在早前参加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被曝出许晴骂郑爽,那么许晴骂郑爽什么了呢?让小编来告诉大家。

    许晴骂郑爽什么
    许晴骂郑爽什么

    去年6月6日,《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播出了新一期的节目,许晴在面对郑爽第一季还是第二季更开心的问题时,爆出“第一季,因为第一季的人都正常”的雷句,疑似讽刺郑爽不正常,令花少其他成员尴尬不已。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二季节目播出,在第一季中给观众留下不好影响的许晴,在昨晚的节目中再度爆发,任性的大小姐脾气再度爆发,让其他花少成员十分尴尬。

    许晴的爆发是积压已久,还是为效果刻意为之?其实在这期节目播出之前,许晴曾经为《花儿与少年》站台过两次。一次是去年5月7日《花儿与少年》的长沙发布会,花少团在旅行后首次齐聚。

    另一次是上周许晴参加《花儿与少年》北京站的活动。此前这两场活动,在媒体眼中,许晴在《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存在感不太强,尤其第一集,几乎很少能够看到许晴的影子。似乎许晴也是收拾了自己第一季中的自我,在第二季中表现的更为包容。

    在节目播出之后,有观众觉得许晴是在呛声郑爽,并说出了和郑爽没法交流的言论。其实在前两次媒体采访中许晴表示郑爽是一个很好的90后女孩,跟她也有很多私房话要聊,并且觉得在郑爽的身上看到了当年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