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紫整容 童星杨紫真的是女大十八变

    杨紫因出演《家有儿女》被大家所熟悉,后来陆续出演了多部电视剧。长大后的杨紫越来越漂亮,因此有人质疑杨紫整容。

    童星出身的杨紫也遇到了麻烦,昨天杨紫在微博晒出自己参加《大秧歌》首映礼的照片,照片中的杨紫非常美艳,不仅身材苗条,而且脸庞精致不亚于芭比娃娃,网友在赞叹杨紫好美的同时,也有人质疑杨紫整容。

    不过有粉丝回应其实杨紫并没有整容,不过生活中的杨紫喜欢PS,虽然杨紫有点婴儿肥,所以她喜欢把自己的婴儿肥的小圆脸P瘦一点P尖一点,把腿P长一点,其实并没有整容。

    杨紫整容
    杨紫整容

    关于杨紫整容的传闻,网友分成两派。但是杨紫作为童星出身,她小时候的外貌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如果杨紫整容,可以找出小时候的电视剧形象做对比。

    不过假如对比,就会发现杨紫整容其实是谣传。人家是女大十八变,相貌发生了重大改变而已。杨紫整容,观众很容易会发现的,因为杨紫的外貌大家实在太熟悉了。稍微有一些改变,都逃不过观众的火眼金睛。

    杨紫整容是因为她的外貌实在发生了太多的变化,不过这些变化一眼就可以看出是自然变化的,假如杨紫整容了,那她的外貌肯定是不自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