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紫录节目被问整容 杨紫有没有整容?(2)

    8月11号,由杨紫、舒畅、秦俊杰主演的清装剧《龙珠传奇》举行媒体探班,杨紫穿超厚古装热到拿风扇狂吹不挪地,仍然微笑为粉丝签名显亲和。舒畅获助理打伞,热情男粉丝等待多时终于与其合影。杨紫古装现身脸僵,毫无小时候夏雪的灵气。

    undefined
    杨紫录节目被问整容

    杨紫有没有整容

    前不久,杨紫晒自拍照,杨紫自拍秀锁骨,并自言自语的称:“粗来冒个泡!”照片中,杨紫戴着圆圆的大墨镜,露出小红唇,性感的锁骨非常的抢镜。此美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杨紫太瘦了,竟有些认不出来。还有网友表示:“貌似脸又变了一个人。”

    前段时间,电视剧《欢乐颂》热播,杨紫在剧中饰演的“邱莹莹”在网上引起热议。不少观众发现,《家有儿女》的“小雪”变美了!逃过了童星长大变残的定律,杨紫却陷入另外一个怪圈:她几乎“撞脸”了大部分娱乐圈女星!。如此“千变万化”的杨紫,究竟是怎样一种“谜”团?

    上一页123下一页